NEWS

南开大学第五届“筑梦计划” 项目全部顺利结项

2022年6月23日,南开大学第五届“筑梦计划”结项评审会在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评委。

自第五届“筑梦计划”资助项目立项以来,各团队已走过了一年的筑梦周期,评审会上10个项目团队分别围绕梦想介绍、筑梦情况、资金使用情况、未来计划、筑梦感想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委们从筑梦成果、实施情况等角度对梦想项目进行严格把关,对在筑梦过程中涌现出的有价值、有新意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需要完善的项目给予了准确、专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评委们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现场合议,最终确定10个项目全部通过评审,并选出3个优秀项目,分别为:“南开南寻科技”“活化尔玛文,赋能振兴梦”“红传思政:红色资源融入思政课堂的研发与推广平台”。

南开大学“王磊涌泉基金”由1997级旅游系校友王磊捐资设立,其下设的子项目“筑梦计划”旨在鼓励南开人敢于做梦、追梦。“筑梦计划”现已成功举办5届,共吸引来自全校20余个院系,200多个项目申报,已支持梦想团队56个,参与学生近400人,累计资助金额达160余万元。


编辑:王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