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S

南开大学第十六届周恩来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周恩来奖学金是南开大学最高荣誉,旨在弘扬恩来精神,激励学生德才兼备,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经本人申请、各学院推荐、评审团初评,20位本科生、20位研究生入选南开大学第十六届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2023年6月5日至6月9日,...

南开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派遣制员工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经南开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派遣制员工聘用工作有关程序,并经学校人事处批准,拟聘用王文静同志为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派遣制员工,现按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3年1月28日-2023年1月30日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电...

南开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南开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是学校负责对外筹资、接收和管理捐赠工作的主要部门。现根据工作需要,经批准,拟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人。有关招聘要求公告如下:一、 招聘岗位综合事务及财务工作辅助岗1名。二、 岗位职责1.协助做好项目信息系统...

2020年南开大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获奖名单公示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2020年南开大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获奖名单公示为支持南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营造良好高校教育氛围,唐立新先生自2019年设立“南开大学唐立新优秀教师教育发展基金”,以奖教金的形式奖励在南开...

20名教师获南开大学2015年度捷成树人奖教金

近日,“南开大学2015年度捷成树人奖教金”评选结果公布。

南开学子岳军近况纪实

自11月17日救助南开大学学子岳军的行动开展以来,岳军的病情受到了同学、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为岳军带来了近170多万救助善款。

南开学子罹患癌症,急需您的帮助

一、即将毕业,罹患癌症    按照正常的人生轨迹,2013级的硕士研究生岳军应该和大多数应届毕业生一样踏入校招市场找一份满意的工作,为自己的十几年寒窗苦读、父母老师的辛苦培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张宇飞救助情况通报(截至2015年10月1日)

2015年5月18日,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向全社会发起倡议,救助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经济困难学生,张宇飞。

张宇飞救助情况通报(截至2015年6月29日)

2015年5月18日,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向全社会发起倡议,救助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经济困难学生,张宇飞。

张宇飞救助情况通报(截至2015年6月10日)

2015年5月18日,环境科学学院师生向全社会发起倡议,救助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经济困难学生张宇飞。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