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做“别人家的大学”!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毕业礼丰厚来袭!

今年毕业季,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毕业生暖心送上“韶华永熠 未来可期”毕业礼包,包含指南针卡券包、“春燕回巢”手工风筝盲盒、铜制书签、定制口罩以及定制纪念帆布包。1998级化学系陈新福校友对此次毕业礼提供了大力支持。

指南针卡券包中的指南针旋转一次间隔十年,每个十年都对应着深刻的寓意:2022年祝福你“入海”,2032年你正在“奋斗”,2042年愿你“有为”,2052年希望你“顺意”,2062年期待你“常安”,2072年盼你“初心”还在。卡券包中的5个10年明信片一面是南开风物,一面是可刮开的母校寄语,毕业生可以给未来的自己写下现在的期许,还能每隔十年刮开明信片,查看母校送给你的“悄悄话”。除此之外,还有南开大学品牌文化店为毕业生提供的纪念品券、代表“舌尖上的送别”的毕业生免费午餐、体育部为毕业生准备的免费游泳福利、档案馆为毕业生提供的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图书馆毕业电影等各类福利券。

199F8

“春燕回巢”手工风筝盲盒,春夏秋冬四款风筝随机出现,且内含限量隐藏锦鲤款燕子风筝,毕业生可以对照说明书在制作中体验到扎、糊、绘、放风筝“四艺”,燕子风筝可收纳在松木相框摆台中,也可放飞。

BB24

书签纪念礼由南开北京校友会提供。希望南开馈赠的知识,能助学子扬帆起航,展翅翱翔。

10269

口罩礼由 2002届本科校友捐资,委托南开校友总会制作。小小一方口罩,传递南开温暖。

印有"南开标志性建筑"的定制纪念帆布包可手提,亦可单肩背。

希望以此礼,祝福开启新征程的南开学子们,韶华永熠,未来可期!


编辑:王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