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启动专题工作会议机制

近日,为加强基金会专业化队伍建设,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召开了项目工作专题会、筹资工作专题会、投资工作专题会,专题会由各工作组负责人主持,业务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工作组详细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听取了分管负责人的工作指导意见。会议分别就基金会项目管理工作、资源拓展工作、投资工作中的工作进度、工作重点、难点及工作经验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基金会秘书处根据业务工作需要,建立了工作专题会等完善的业务民主决策和讨论机制。工作专题会每月各举办一次,以工作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工作,会议为各部门员工提供了交流、对话、学习、借鉴的平台。

据悉,本次会议为专题工作会第一次会议,未来专题工作会议将邀请理事、捐赠人、校友代表参会,围绕基金会发展工作中的重心,着眼于加强和改进筹资发展工作中的各个方面,通过学习、研讨、交流等环节,以建设专业化、专家化队伍为重要抓手,深入研究并探索解决基金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基金会员工的业务能力水平,推动基金会自身的革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