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我校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7月17日,天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南开大学终身校董、涌现科技总裁、基金会副理事长周海冰,常务副校长、基金会原副理事长许京军,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杨克欣,原副校长朱光磊、校长助理曲凯、张伯伟等理事会成员、监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会议由杨庆山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杨克欣作为代表汇报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基金会秘书长、我校发展办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年检情况;与会理事会成员就基金会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换届方案、换届推荐名单,表决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

  随后,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职务,许京军作为新一届理事会召集人汇报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计划;基金会秘书长、我校发展办负责人汇报了2020至2021年社会筹资工作要点、有关基金项目情况以及基金会制度建设情况,与会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三重一大制度、财务管理办法、捐赠协议管理办法;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杨庆山指出,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感谢理事会成员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担任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重托,要积极履职尽责。希望基金会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使筹资投资、制度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更加专业规范,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新百年发展进步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南开新闻网